close

身為二個孩子的爹,最怕的一句話應該是腦公,我好像有了……”

對我來講,一個不嫌少,二個恰恰好,三個呢?就會翻天覆地,世界毀滅。

於是乎,在被一句話驚嚇過後(虛驚一場),火速前往google大神家求解,

查完節育手術的過程、費用、名醫、心得等等後,立馬掛號跟許醫師約紮。

大家的手術費用都是4~8千元內,我在署醫是4000多元。

 

 

場面話是一定要講的,使用時機請自行斟酌服用:

  1. 1.身為男人,一點點痛算什麼。
  2. 2.生小孩更痛,這小手術而已,OK啦。
  3. 3.為了不讓你更辛苦,我去去就來。

 

手術過程:

  1. 1.報到。
  2. 2.上檯。
  3. 3.檢查蛋皮是否需要除毛。
  4. 4.鵰兒抬頭,用一塊有洞的手術用綠布蓋住鵰頭,只漏出要動刀的位置。
  5. 5.消毒。
  6. 6.麻藥下三針後開始手術。
  7. 7.5mm切口->拉輸精管->(切開、綁起、燒灼)X2->縫合。
  8. 8.清洗。

 

術後心得:

  1. 1.手術時間超短,半小時內搞定,等刀的時候內心比較煎熬。
  2. 2.上了手術檯,手術檯有電毯,感覺還不錯。
  3. 3.人生第一次的除毛小體驗失敗,蛋皮上無毛……..
  4. 4.被年青女護士玩弄於股掌間居然沒反應………..太緊張了。
  5. 5.冰冰涼涼的,還好不是冬天手術。
  6. 6.手術有二種,(1)兩邊各有小口(2)中央一切口,我是在中央一切口的,所以只痛第一針的一次,後面二針都無感,多痛?只比拔牙下麻藥時多痛一點而已。
  7. 7.這部份大家都說拉輸精管有蛋蛋被踢到的感覺,而我只有鼠蹊部緊緊的感覺,並無痛感。
  8. 8.再度被年青女護士玩弄,超害羞的,但是太冰了……鵰兒都快躲起來了,我的內心正在吶喊著,這不是正常尺寸阿……..

 

注意事項:

  1. 1.術前最好別騎車,不過真的要騎也是沒什關系。
  2. 2.術後30分鐘後,會有暈昡及心悸的感覺,稍稍休息一下就好了。
  3. 3.術後無法大步前行,雖然不會痛,但是只能凌波微步,
  4. 4.三天內傷口不能碰水,只能擦澡,彎腰洗頭只要小心點還是可行的。
  5. 5.三天內不可以發射,不過上膛到是無訪。
  6. 6.二星期內,蛋皮內會有異物感,我猜是碰到燒灼處硬塊的感覺吧。
  7. 7.二星期後,完全無感。
  8. 8.二個月後回診繳交子彈確認,都是空砲彈就可以無限中出嚕!! 
  9. (謎之音:一開始醫生說:真的很怕痛也是可以多加二千自費全身麻醉啦,不過我還沒遇過)

 

 

結語:一個小小手術再也不會搞出人命嚕!!

arrow
arrow

    炙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